欢迎访问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章详情

喜讯!我院荣获校首届“战邮杯”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冠军

来源: 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 发表时间: 2023-12-22 | 浏览次数: 37

  

1219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首届战邮杯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场激动人心的篮球盛宴中,我院以六连胜的优异表现,成功捧起战邮杯

  


 


  

1021日,南京邮电大学战邮杯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在仙林校区北操场拉开帷幕,全校18支篮球队精英齐聚,为球迷朋友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此次比赛我院共派出两支队伍,计往开来队和编译青春队。在领队张伟教授、教练杨庚教授的带领下,计往开来队奋勇拼搏,挥洒汗水,以绝对的优势一路过关斩将,与在半决赛中逆转获胜的通信抢修队会师决赛!




  

1219日的冠亚军争夺赛中,我院与通信学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全体队员积极投入,火力全开,一直保持10分领先优势。队员们不知疲倦地奔跑、跳跃、防守、进攻,每个回合都展现出我院师生过人的体力,精湛的技巧以及完美的团队协作。最终,我院以75:66的成绩赢得了本届战邮杯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冠军! 




                                 

                             

(撰写:张乔杰 编辑:刘少康 初审:葛洪涛 刘少康 审核:刘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