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章详情

主题调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一行到访我院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 发表时间: 2023-12-15 | 浏览次数: 16


 20231214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何海洋、副部长印丹榕,工作人员喻立文、李景元、缪云伟等一行五人到访我院,围绕研究生党团建设、思想引领、心理健康、校园文化、奖助与协同育人等主题开展调研。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星、分团委书记葛丹、研究生辅导员宋文秀、葛洪涛、董西飞、刘少康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刘星书记主持。




刘星书记围绕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党建思政、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研究生导师落实“德育主责”、研究生实践团队以及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




何海洋部长对学院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学院是研究生培养的主体,要能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下,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发展迅速、日新月异,学院研工干部队伍要能积极应对变化,“守初心,牢使命”,不断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能力、与导师协同育人水平、心理健康教育质量,持续深化研究生对学校的情感认同。学院应主动回应关切,做好政策解释和沟通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为学校“双一流”发展、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交流讨论环节,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依次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发表了意见、看法。党委研工部老师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建议。在党委研工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院研工干部队伍将继续总结经验,长善救失,完善运行机制,加强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学院长足发展添砖加瓦。


文字: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刘少康

初审:宋文秀 刘少康

审核:刘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