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务活动 > 文章详情

我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 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 发表时间: 2023-12-05 | 浏览次数: 18

124日,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党委在学科楼327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尹志丽、副书记刘星、组织员杨瑞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尹志丽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尹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刘星副书记到学院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是历任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结果。学院党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领全院师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各项任务要求,着力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深化学生管理能力,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信息技术人才。

刘星副书记作表态讲话。他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希望接下来与各位辅导员老师一起通力合作,继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他提出,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学院党建提质增效。二是要聚焦内涵建设,坚持规范管理,创建“五型”党员干部队伍。三是要做好党建教育,发展学生党员,确保党员质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组织员杨瑞老师围绕入党材料撰写与审核、发展党员的会议组织、各环节注意把握事项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的环节进行专题辅导。与会辅导员逐一发言,交流学生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中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

尹书记对交流会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发展党员是学院党委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一项严肃认真的大事,规范做好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事关党员队伍的健康发展。她强调,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党员质量,充分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规范收集整理党员发展材料,持续提升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确保学院党员发展质量。

通过学生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将以问题为导向,瞄准“真问题”,推动“真解决”,全面提升学生党建质量。

(撰稿人:高兴程 初审:杨瑞 编辑:杨瑞 审核:尹志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