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务活动 > 文章详情

我院党委开展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 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 发表时间: 2023-11-28 | 浏览次数: 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教育工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11月27日至12月4日,学院党委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了南京邮电大学第51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333期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学院106名入党积极分子、7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解读、党的性质宗旨、国家总体安全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专属课程,培训内容丰富、高水平专家云集,有力提升了课程质量。

学思践悟新思想,凝心铸魂强党性。本次培训是我院党委探索党员教育培养途径的一次创新性尝试,开启了我院“互联网+党校教育”党员教育新篇章。学院党委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分门别类精准组织培训,把好党员队伍“入口关”,将严的主基调落实到党员发展全过程。

(撰稿人:张鸿红 初审:杨瑞 编辑:杨瑞 审核:尹志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