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天地 >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总结会

来源: 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 发表时间: 2023-12-11 | 浏览次数: 44

12月8日上午,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党委在学科楼327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总结会,总结2023年度学院党建重点任务,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安排迎接校党委工作检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志丽主持,学院原党委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刘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尹志丽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为刘书记献花,衷心感谢刘书记多年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辛勤付出,她恳请刘书记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刘蒙书记对学院表达了谢意。她表示,仍会心系学院,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会上,尹志丽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第二批次检查方案,总结了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学院党建相关工作。刘蒙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了补充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星副书记表示,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新担当新作为高质高效完成年底党建工作考核。

尹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党建工作任务,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持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建设政治过硬的标杆;二要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建设思想过硬的标杆;三要继续夯实组织基础,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持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建设组织过硬的标杆;四要坚持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基本功,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提升全院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建设作风过硬的标杆;五要继续狠抓任务落实,对校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工作实效,建设能力过硬的标杆。

(撰稿:杨瑞 初审:刘星 编辑:杨瑞 审核:尹志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