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  联系我们

常州招生宣传组赴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参加科技节活动

来源: 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 | 发表时间: 2023-12-01 | 浏览次数: 11

121日,我校常州招生宣传组受邀前往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参加“双高共建育英才,科技创新向未来”科技节系列活动。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龚一钦,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任洪兴,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校长刘莹等人出席了开幕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露,常州招生宣传组部分教师代表与科创展示项目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刘莹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多年来给予中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小露副书记代表我校衷心感谢北郊高中多年来向南邮输送优质生源,并代表我校签署了双高合作协议,授予北郊高中拔尖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基地铜牌。

 科创项目展示活动在北郊高中体育馆举行,我院人形跳舞机器人和智能AED展示设备项目吸引了众多北郊学子的目光,招生组成员利用本次机会同步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尾声,王小露副书记代表我校向北郊高中赠送了相关专业书籍,并与北郊高中共建“图书角”。仪式后,师生们亲切交谈,共话成长和发展,其乐融融。




撰稿:黄启萌 初审:尹志丽 编辑:黄启萌 审核:尹志丽


Baidu
sogou